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关于开展全国医院党建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12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392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充分展现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突出成就,凝聚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医院协会决定面向全国会员医院开展“红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党建故事征集活动,对党建引领医院建设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涌现的突出事迹联合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在中国医院大型活动现场进行展示,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投身卫生健康工作积极性,促进健康中国建设取得新成就。


       一、征集内容
       1.医院党建品牌特色案例
       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满足人民健康需求,可涵盖医疗服务、疫情防控、健康扶贫等方面内容。
       2.模范人物事迹
       医务工作者积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的党员先锋模范事迹。

       二、形式及要求
       1.文字以word格式提交,1500字以内;照片以JPG电子格式提交,单张大于3MB,3000像素以上,配有标题和50字以内说明。
       2.要求案例材料真实、准确,申报者对案例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主办方有权对征集案例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三、投稿须知
       以医院为单位上报,每个医院限报1-2篇。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邮件名称:【党建故事征集活动+单位】,须注明投稿人姓名+手机,稿件添加至附件,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4月7日。
       联系人:封艳林,电话:010-81400623
       邮   箱:fengyanlin@cha.org.cn
 
 
                    中国医院协会 
                     2021年2月28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