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中国医院协会审批,中国医院协会卫生健康质量认证认可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8日在线上召开。

按照《中国医院协会章程》以及《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过第一届委员会选举通过增补委员10名、常务委员6名、副主任委员8名。

增补结果如下:

委员(排名不分先后):丁政、王旸、王力红、石文杰、任萍、刘子沛、李春梅、杨毅恒、张轶杰、张晓杰。

常务委员(排名不分先后):丁政、王旸、任萍、刘子沛、张晓杰、陈丽珍。

副主任委员(排名不分先后):丁政、王旸、任萍、张晓杰、马丽平、王艾、周洪柱、陈丽珍。

特此通告。

 

中国医院协会

2022年1月1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