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刘谦会长会见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代表团
时间:2023-05-30            浏览量:1096      分享:
5月18日下午,中国医院协会刘谦会长在北京会见了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副主任泰麦斯根(Temesgen Tilahun Woldetasdik)先生一行。

刘谦会长表示,在“健康丝绸之路”合作框架下,中国医院协会发起“成立中非医院合作联盟”的倡议,得到中非双方的认同和支持,中国医院协会愿与埃塞俄比亚的医疗机构在“中非医院合作联盟”框架下进一步推动中埃医院务实合作,更好地惠及两国人民。
        IMG_5408(1).jpg

泰麦斯根介绍了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在推进高水平医疗服务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和探讨。

IMG_5437(1).jpg

         

group photo.jpg

中国医院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