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中国医院协会关于举办 新质生产力下的现代医院管理国际交流系列暨中国县(市)级医院院长研修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4-04-11            浏览量:410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中美二轨健康对话”共识,加强中美两国在卫生健康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中国医院协会联合昆山杜克大学共同举办“新质生产力下的现代医院管理国际交流系列暨中国县(市)级医院院长研修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5月16-19日,5月15日下午报到,5月16-19日培训,5月19日培训结束后离会。

地点:昆山杜克大学(江苏省昆山市杜克大道8号)

二、培训组织

培训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昆山杜克大学承办。

三、参加人员

县(市)级医院院长、副院长等高层管理人员。本期计划招生人数30人。

四、课程认证

按时出勤,完成课程学习和考核的学员,将获得由昆山杜克大学和中国医院协会颁发的“新质生产力下的现代医院管理国际交流系列暨中国县(市)级医院院长研修项目”结业证书。

五、培训内容

(一)最新政策解读

(二)人工智能在医疗服务中的应用

(三)循证护理实践和最新趋势

(四)医院管理决策者的危机管理之术

(五)整合医疗服务:来自新加坡新保集团的案例

(六)美国价值医疗支付改革

(七)医疗支付改革下(DRG/GIP)的医院管理对策

(八)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医院典型案例分享

(九)新质生产力下的医院精益管理

(十)围手术期安全管理:麻醉与手术管理

(十一)现代医院高质量发展与医务人员满意度

(十二)数字时代的患者安全领导力,提升患者满意度

(十三)医院参访

六、其他事项

(一)培训费:15000元。中国医院协会优秀医院院长及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中国医院协会会员单位(限一位)免收培训费;非会员单位培训费由派员单位承担。

(二)会议不安排接送机/站。学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培训建议用餐住宿如下:

1.住宿:昆山杜克大学会议中心酒店,标间:450元/间/晚(含一份早餐)。酒店预订:报名审核通过后,统一通知酒店信息。

2.用餐:用餐由培训统一安排,费用130元/人/天。

(三)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19日。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国医院协会:栾老师,010-62360018;

衣老师,010-62352933;

昆山杜克大学高管教育:张老师,0512-36658721;

邮  箱:cha-international@cha.org.cn

 

附件:

1、培训班招生通知.pdf

2、学员报名审核表.docx

 

中国医院协会

2024年3月29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