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中国医院协会关于征集2024年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典型案例的通知
时间:2024-03-18            浏览量:1229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人民健康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是保障人民健康、增进民生福祉的务实举措。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印发的《关于开展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的通知》《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计划(2023-2025年)》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医疗应急司、基层司的指导下,中国医院协会现面向会员医院组织开展“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本项工作紧扣国家卫生健康委重点工作任务,旨在梳理总结新时期医院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的实践做法与有益经验,引导各级各类医院形成流程更科学、模式更连续、服务更高效、环境更舒适、态度更体贴的中国式现代化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医院协会将择优选取优秀案例与最佳实践,在2024中国医院质量大会上面向全行业发布,并报送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司局。谨此,中国医院协会诚请各有关单位参与支持本项活动。征集活动有关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

1、中国医院协会关于征集2024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典型案例的通知.pdf

2、中国医院协会2024年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典型案例表.docx


中国医院协会

2024年3月1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