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中国医院协会关于发布2021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10-11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3574      分享:

中国医院协会关于发布
2021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激励广大会员单位在医药科技研发及管理领域的探索与创新,推动医院医疗、教育、科研、预防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根据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审核备案的《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的规定,我会组织完成了2021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的评审工作。

经评审委员会初审和终审,从175个申报项目中评选出48个获奖项目。评审结果在媒体上公示后,未收到异议,现予以发布。2021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一等奖3项,每项奖金10万元;二等奖10项,每项奖金4万元;三等奖30项,每项奖金2万元;医院管理创新成果奖5项,每项奖金2万元(获奖名单附后)。建议获奖人员所在单位对本单位获奖人员也给予适当奖励。

希望广大医药卫生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神,在医药科技研发及管理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为进一步提升我国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


中国医院协会

2021年9月2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