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8-20            浏览量:1660      分享:

2022年8月11日,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819163352.jpg

大会由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刘福东主持。刘福东副秘书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换届大会的批复》。 

1660956408409664.jpg

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力教授作《血液净化中心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1660956451984544.png

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赵萍宣读《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第五届委员产生过程和资格审查报告》、《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办法》。

1660956492485475.jpg

经过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委员153位,常务委员51位,副主任委员11位。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任医师,《中国血液净化》编辑部主任韦洮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赵新菊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左力同志被聘请为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刘伏友、袁伟杰、王力宁、李英同志被聘请为第五届委员会顾问。

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第五届委员会韦洮主任委员表示: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自2003年9月成立以来,在协会的领导和历任主任委员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加强我国血液净化领域的行业规范化管理,推动血液净化知识及技术的发展,提高血液净化中心医、护、技的临床水平。新一届委员会将继承和发扬协会的优势;充分发挥行业团体的平台作用和优势,开展好学术活动及培训工作,制定行业指南和标准,做好行业调研工作,为提高血液净化的管理水平,推动血液净化领域技术和管理的发展发挥职能作用

1660956553445649.jpg


会上,中国医院协会刘福东副秘书长对分会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与希望: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增强分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水平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要积极响应协会“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的活动倡议,调动各方积极性和融入度,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扎实实的任务推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要积极探索如何推动血液净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优化分会的结构和功能,通过分会平台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政策,并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在血液净化领域务实开展工作,让更多人民群众受益。希望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在韦洮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开拓进取,努力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指导、引领作用,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1660956587880469.jpg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