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重温历史 汲取力量 砥砺前行—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
时间:2022-04-28            浏览量:3025      分享:

1651137188741244.jpg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增强党的意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按照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4月22日,协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党支部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党员及员工共27人参加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展厅,协会人员驻足在《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等展区,认真观看图片、实物、影像等历史资料,对中共中央在香山领导全国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为深切的感悟。全体人员还重点学习了当时党中央制定新中国经济建设方针的内容,加深了按经济规律办事的认识,推动“学查改”专项工作入脑入心。


1651137358740496.jpg


千年名山、苍松丹枫。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全体人员来到双清别墅和来清轩,在老一辈革命家“进京赶考”的第一个驻地进行深入参观学习,对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行国共和谈,发起渡江战役,实现解放全中国、组建中央人民政府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真切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香山之行,全体人员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而且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励精图治、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心怀“国之大者”,继续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1137419802694.jpg


1651137467830971.jpg


1651137505395774.jpg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