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Clinical New Technology Applications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顾晓松

  秘  书  长:胡   波

 

  业务范围:

(一) 针对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领域存在的问题,组织专家进行调查研究,对有关资料进行分析整理,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有代表性的意见和要求,提供相应的对策和建议,促进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的健康发展。

(二) 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及相关部门委托下,组织专业人员制定有关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规范及技术标准。

(三) 开展临床新技术应用与管理学术交流活动,交流探讨我国临床新技术应用与管理工作。

(四) 收集、整理、分析国内外先进的医疗技术临床应用方面的信息,提供给委员和委员单位参考。

(五)举办学习班,培训相关专业人员,促进和规范医疗新技术的应用。

(六) 对临床新技术应用提供独立、权威、公正的评估意见提供支持。

(七)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开展国际及港、澳、台地区的合作与交流。

(八) 承办中国医院协会或行政主管部门委托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39号1号楼第一上海中心B401 

  电    话:010-66002565、 13021212952

  邮    编:100016

  邮    箱:mta@vip.sina.com

       微信号: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新技术专委会(gh_a89d379a0cd7)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