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Medical Engineering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曹德森

秘  书  长:夏   蕾


业务范围:

1.围绕医疗机构工作,根据会员需求和医学工程专业特点开展学术交流,加强医疗机构医学工程部门及有关社会团体之间的联系与协作。

2.开展医学工程相关研究工作,推广研究成果。

3.组织医学工程专业培训和继续教育项目。

4.制定医学工程领域管理和技术标准,推广应用。

5.基于医学工程领域知识和专业技能,开展技术帮带、精准帮扶等公益活动。

6.根据医学工程行业现状和职业特点,积极倡导医学工程人员廉洁自律、自尊自强。

7.承办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和总会委托与授权的其他工作。

地    址:北京海淀区复兴路28号

邮    编:100853

电    话:010-66939286

邮    箱:lijing840725@126.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