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 中国医院协会传染病医院分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Infectious Diseases Hospitals Branch

  主任委员:马迎民

  秘书长: 蔡超

  业务范围: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宣传贯彻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医疗机构管理法规。完成行政部门委托的相关工作。

2.组织全国传染病医院的年会、研讨会,提升传染病医院管理水平,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要、实现健康中国目标贡献力量。

3.开展感染、传染病相关领域学术活动和经验交流。

4.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开展全国传染病医院管理发展的调研、医院感染能力建设等科学研究活动。

5.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组织编写、出版有关书籍、科普材料、专家共识等。

6.接受咨询、开展业务活动。

7.承担总会和行政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8号

  邮 编:100069

  电 话:010-83997718

  E-Mail: ciha_2019@163.com

       网   址:ciha.cihakmt.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