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 中国医院协会心脏康复管理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Cardiac Rehabilitation Management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霍勇

  秘书长:徐亚伟

  业务范围:

1. 建立心脏康复医疗应用体系和标准,建立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和运营体系标准,为心脏康复行业整体的发展提供方向和建议。

2. 落实基层首诊、上下联动分级诊疗制度,促进实现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康复全程管理。

3. 完善心脏康复医疗技术应用体系,协助行政主管部门评估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发展情况和质控情况,努力提高我国医院心脏康复中心和行业整体医疗质量水平。

4. 从专业技术到建设管理培训康复人才,培养高水平的心脏康复中心专业人才队伍和创新管理团队。

5. 搭建医院心脏康复管理专业交流平台,促进医疗机构心脏康复领域管理及技术水平的提高。

6.根据国家有关政策,促进心脏康复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红罗厂街1号

  邮编:100032

  电话:13718244518

  邮箱:138369@qq.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