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 中国医院协会护理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Nursing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李冬晶

秘  书  长:郭  娜

业务范围:

(一) 宣传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卫生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恪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二) 开展学术活动,组织考察活动和学术交流。

(三) 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培养护理行业专业管理人才,提高护理专业人员水平。

(四) 向政府反映护理行业管理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护理行业的合法权益,举办为会员服务的事业和活动。

(五) 加强与国外有关护理行业团体的联系和交往,开展国际及港、澳、台地区的友好合作与交流。

(六) 办理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其它工作。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帅府园1号北京协和医院

邮     编:100730

电  话:69155719

邮    箱:smile10101@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