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Hospital Culture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丁    强

秘  书  长:成运芬


业务范围:

(一)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根据医院文化建设实际开展活动。

(二)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与政府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反映会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会员和行业的合法权益。

(三)结合医院管理尤其是医院文化领域组织调查研究,开展经验交流,推广研究成果。

(四)承办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和总会委托与授权的各项工作。


地    址:江苏南京广州路300号江苏省人民医院

邮    编:210029

电    话:025- 68306235   025-68306808

邮    箱:zgyyxh_yywhw@126.com

微信公众号:中国医院文化(zhongguoyywh)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