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关于召开2022中国县域医共体大会暨中国医院协会医共体分会学术年会通知
时间:2022-05-10            浏览量:2195      分享:

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启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以来,通过多年建设,试点县医疗服务效能提高,县域内就诊率超过90%,县域医共体建设取得阶段性的成效。今年,国务院明确“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健康乡村建设…加快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中央1号文件提出“深入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国家卫生健康委要求“按照县乡一体化、乡村一体化原则,积极发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3月23日,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召开座谈会,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明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和“大病重病在本省就能解决,一般的病在市县解决,头疼脑热在乡镇村里解决”,深入推广三明医改经验,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有序的就医和诊疗新格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关于深入推进医改和县域医共体建设的要求,坚持“以健康为中心建设医共体”的理念,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分级诊疗制度和健康中国建设,中国医院协会医共体分会将于2022年7月8日-9日,在广西桂林市举办“2022中国县域医共体大会暨中国医院协会医共体分会学术年会”。会议由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人口健康科学中心地方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届时,刘德培院士、陈润生院士、金力院士将出席大会。

大会支持邀请及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请有合作意向的单位联系中国医院协会医共体分会秘书处:王艳萍 13911262984,邮箱:zgygtfh@163.com。

1652168281826909.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