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中国医院协会关于征求《涉及人的临床研究伦理审查委员会建设指南(2023版)》修改意见的函
时间:2023-05-17            浏览量:7825      分享:

各有关专家: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机构发展计划 (IDP) 建议,为做好《涉及人的临床研究伦理审查委员会建设指南》(以下简称《建设指南》)修订工作,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指导,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学伦理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医院协会共同组织专家研究修订了《建设指南》中《附则八:突发重大疫情风险时相关医学研究伦理审查 (修订稿)》,并制订了《不同层级伦理委员会间的沟通要点(征求意见稿)》。 请有关专家研究并提出书面建议,于2023年5月19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感谢您的支持!


联系人:隗秀荣、李永斌

电 话:010-62360730;010-62353392

手 机:13651250230

邮 箱: zgyywxr@163.com


附件:

1.附则八突发重大疫情风险时相关医学研究伦理审查(修订稿).docx

2.不同层级伦理委员会间的沟通要点(征求意见稿).docx




中国医院协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学伦理专家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