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召开分支机构换届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3-15            浏览量:3385      分享:

3月11日,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换届工作专题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田家政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刘福东、李铮,2022年换届分支机构主委、秘书长和工作人员,协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福东副秘书长主持。

1647320383835223.jpg

刘福东副秘书长指出,各分支机构要积极努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分支机构换届工作是一个组织建设发展的程序,要严肃对待、严密组织。在换届工作中要把握好三个方面:第一,学习政策文件并掌握标准、原则;第二,选好主委、秘书长候选人;第三,对分支机构换届后的重点工作,要有新思路、新目标。

1647320519346347.jpg

会上,分支机构管理部、财务部、会员组织部负责人就分支机构换届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换届工作财务管理要求及会员发展与服务内容做了讲解。参会分支机构的代表就换届工作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组合.jpg

田家政秘书长在会议总结中表示,57个分支机构是协会的主体,协会高度重视分支机构工作,各分支机构应认真贯彻换届工作制度和流程,以换届为契机,优化组织结构,选优配强,严明纪律,接受监督,与总会积极联系沟通,稳妥有序推进换届,按时限有质量的完成工作,发挥好行业引领和自律作用。

1647320604100879.jpg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