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2024年中国医院协会主办期刊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4-03-27            浏览量:396      分享:
2024年3月23日,中国医院协会主办期刊会议在京召开。毛群安副会长、田家政副会长兼秘书长,来自协会主办的10家期刊社的相关负责人,协会党办、办公室、宣传部、评价评估部、财务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刘福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1711529031989015.png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报刊管理部副主任徐明霞到会介绍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主管报刊系列管理办法》和《主管报刊出版事项审核工作流程》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我会主办的10家期刊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期刊发展情况和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
田家政副会长兼秘书长在点评中强调,各期刊社都进行了认真准备,在如何办刊,介绍各自的学术活动,新媒体平台介绍、开展的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各期刊社能够加强与协会及分支机构的合作,在期刊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办刊方向,努力提高办刊质量。
毛群安副会长对期刊工作提出了“守住底线、鼓励先进、增加沟通、互相促进”的要求,希望各期刊社能够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在期刊管理中建立评估评价机制;发挥协会平台中会员单位的作用,加大对主办期刊的宣传;协会今年计划召开的品牌活动也邀请各期刊社参加;鼓励期刊社开展培训等,在业务活动中加强与协会的双向合作,互相促进,期待2024年工作新飞跃!
刘福东副秘书长希望各期刊要认真学习主管单位下发的两个文件,加强期刊队伍建设,讲政治、守底线,促进期刊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宣传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