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中国医院协会医院评审与评价工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京成功举办。会议由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冯庆明、常委兼秘书长张知新共同主持,近百位委员通过网络直播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现场8.jpg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中国医院协会秘书长田家政通过网络致辞。田秘书长回顾了工作委员会成立的初衷、简要介绍了今年的工作成绩并表示总会对委员会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在孙阳主委的带领下贯彻“新发展理念”,汇集各领域专家的智慧,推动医院评审与评价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促进医院评审与评价工作体系的的建立和完善,同时积极同总会合作,配合完成评审评价相关公益项目的推进,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田家政.jpg

中国医院协会秘书长田家政致辞

  主任委员孙阳在致辞中,介绍了工作委员会今年的具体工作:一是完善了工作机制;二是开展了相关研究;三是启动“社会办医疗机构质量管理评估工作”评估试点工作,并分享未来工作设想:一是严格遵守《中国医院协会章程》和《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二是坚决执行总会相关工作部署;三是要充分调动行业内各方,包括政府监管部门、医疗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力量,通过研究制定相关标准规范、完善评审评价工作方法、开展评价试点等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孙阳1.jpg

主任委员孙阳致辞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甘戈、国家医保研究院副院长应亚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副处长董乾、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王静成、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务部主任朱永斌,分别做《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顶层设计与趋势》、《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以等级医院评审为抓手,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病案质量管理与医疗质量评价》的报告,同各委员就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医保改革、人工智能助推病案管理等热点话题进行分享和交流。

 甘戈(讲者).jpg

国家卫健委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甘戈分享《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应亚珍(讲者).jpg 

国家医保研究院副院长应亚珍分享《新时期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顶层设计与趋势》

 董乾(讲者).jpg

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处长董乾分享《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王静成(讲者1).jpg

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王静成分享《以等级医院评审为抓手,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讲者照片.png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务部主任朱永斌分享《人工智能病案质量管理与医疗质量评价》

 

(供稿: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评审与评价工作委员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