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医院协会Ⅰ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11-03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2600      分享:

                                                

各业务部门、分支机构、主办期刊:

    按照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中国医院协会Ⅰ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请有关单位按要求落实此项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管理

    项目申报工作依据《中国医院协会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开展。

二、申报流程

1.填写附件《中国医院协会Ⅰ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

2.请于2021年11月22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xb@cha.org.cn,由协会培训部进行形式审查。

3.项目申办单位在接到形式审查通过的通知后,打印纸质申报表,一式一份,由申办单位负责人对所申报项目给出意见,签字或加盖公章后在2周内寄送至协会培训部。

4.总会审定后上报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

三、公布时间

此次申报的项目作为2022年度中国医院协会第一批Ⅰ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将于2022年1月公布。请有关单位根据项目的公布时间,合理安排项目申办时间。第二批项目申报时间为2022年5-6月,申报安排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申报项目的内容应在各单位的主要业务范围内,且不得与已申报的2022年度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内容相同或高度相似。

2.项目负责人至少应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每个项目负责人申报的2022年中国医院协会I类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全年,含第二批)。

3.中国医院协会Ⅰ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每半天日程(不少于3个学时)授予0.5个学分。如同一时间段申办多个分会场,时间不可累加。

4.每个项目申办期数不得超过6期。

5.项目申办地不得为国家明令禁止举办会议的风景名胜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若彤,010-81400636;汪楠,010-81400639。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国际大厦A座21层,中国医院协会培训部。

 箱:pxb@cha.org.cn。

 

附件:2022年度中国医院协会Ⅰ类学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表          


中国医院协会

2021年11月02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