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倡议书
时间:2021-03-26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349      分享:

各会员单位:

 

       近日,民政部、中共中央纪委机关等22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国医院协会认为《通知》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中国医院协会坚决拥护这一决定,坚决支持严厉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活动,坚决不给非法社会组织提供便利。为深入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中国医院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和广大医院管理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在参加社会组织举办的活动前,应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www.chinanpo.gov.cn/)或“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通过社会组织名称查询该组织身份的真实性、合法性,防止上当受骗。

 

       二、不参与成立非法社会组织,不加入非法社会组织;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共同开展活动,不为其活动提供便利。

 

       三、不宣传报道非法社会组织的活动,不为非法社会组织印发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或播放电子广告,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展销、会议、办公场地等要求。

 

       四、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医院管理者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不得参与非法社会组织的活动,如发现非法社会组织开展活动,要及时告知民政、公安等行政管理部门。

 

 

                                中国医院协会

                                 2021年3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