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履职尽责 提质增效持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时间:2024-01-11            浏览量:802      分享:
1704964675364858.pn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耳边回响,激励我们同心奋进。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党建工作综合督查的通知》要求,根据督导组工作安排,1月9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党校)主任(常务副校长)、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许培海主持会议,委党建工作第六督导组组长姚龙山,组员赵洪涛、张暮枫、公泽忠,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工作处处长曹阿米兰等同志到会指导并查阅协会支部建设材料。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25名党员开展了述职评议工作。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从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健康中国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明确了2024年需要重点做好的工作。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党员进行了评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许培海高度评价了协会党建工作。认为支部党建工作常抓不懈,稳定提升,凝心聚力,功能性强,率先获得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四强”党支部,标杆作用突出。国家卫生健康委党建工作第六督导组姚龙山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党建工作,他指出: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落实上级党委指示要求严格,党建工作扎实,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等有特色、有亮点、有方法、有成效。希望协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好政治功能,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发挥好组织功能,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将以“四强”党支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新起点,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党员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强的工作干劲,立足本职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