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缅怀伟人 祭奠英烈--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承办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联学联建活动
时间:2024-04-12            浏览量:236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按照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工作安排,4月10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承办了委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活动,组织开展了“缅怀伟人、祭奠英烈”活动。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向毛泽东主席汉白玉坐像敬献花篮,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坐像鞠躬致意,并瞻仰毛主席遗容,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室,透过珍贵的文物和照片,重温毛主席带领全国人民艰难而坎坷的革命道路,到最终取得胜利、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的带领下,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将团结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建好“四强”党支部,争做“四好”党员,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健康中国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