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传承弘扬张思德精神 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活动
时间:2024-04-03            浏览量:297      分享:

171213609951747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4月2日,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工作处和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同赴张思德同志纪念馆和中央党校的张思德中队参观学习,开展“弘扬张思德精神、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副书记田家政参加上级会议。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工作处处长曹阿米兰和干部苑壮、曾言言,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刘福东和党员职工共29人参加。

清明节前缅怀英烈,在张思德同志纪念馆,全体人员聆听张思德烈士的感人故事,重温革命岁月。作为一名普通的士兵,张思德同志拥有一个高尚的灵魂,他用自己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深刻诠释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张思德、白求恩、焦裕禄、麦贤得,有历史的楷模,也有时代的楷模。这些人都是在普通的岗位上,但他们有一颗金子般发光的心,我希望同志们的参照系就是这些楷模”。在武警张思德中队,全体人员参观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了党课教育。大家深深被武警官兵的优良作风所震撼,深刻的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绝不只是口号,而是一切行动听党指挥的信仰,是处处为人民着想的自觉行动。

1712136133999595.jpg

参观张思德同志纪念馆

1712136153210064.jpg

参观中央党校张思德中队

传承弘扬张思德精神,争做张思德传人,大家表示本次学习机会十分珍贵,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政治信仰和奉献意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守正创新,不负韶华不负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