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1-02-02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2013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月28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分支机构主任委员、主办期刊社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主持,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副会长方来英,支部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副秘书长毛羽、李铮,各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和主办期刊社负责人代表,协会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
 

 

       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刘福东宣读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田家政与分支机构主任委员、主办期刊社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义重大,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求,压实分支机构、主办期刊社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协会连续多年签订责任书,分支机构、主办期刊社负责人服从双重领导,有效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保障了协会工作有序开展。我们要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