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红心永向党 起航新征程”医院党建故事展在海口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31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833      分享:

       2021年5月28日至29日,中国医院协会在海口中国医院院长论坛期间举办了"红心永向党 启航新征程"医院党建故事展。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院协会会长刘谦,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学军,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协会副会长方来英,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林康,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副秘书长毛羽、李铮和有关部门人员,参会嘉宾约1200余人现场观摩。
 

 

       "红心永向党,启航新征程"党建故事征集展示活动,是中国医院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得到了全国医院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党建故事1000余篇,集中展现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突出成就。

       为促进行业交流,中国医院协会择选了部分党建故事进行展示。一块块展板,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展现了党建引领医院建设的探索和成就,表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牺牲与奉献,还原了奋力脱贫攻坚路上的付出与担当,记录了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历程中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情怀与大爱。参会代表纷纷驻足观看,深受感染。

       红心永向党。全国医院党组织、党员、医护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助力完成脱贫攻坚,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

       启航新征程。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中国医院协会将会同全国医院和医务工作者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把握新形势、贯彻新理念、抓住新机遇,为"健康中国建设"谱写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