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国际视野下的跨界启迪--医务创新管理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20            浏览量:2270      分享:

12月17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国际视野下的跨界启迪——医务创新管理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方来英为会议致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蒋展作主题报告,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晓东、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左石、上海市胸科医院副院长侯旭敏共同主持会议。活动以云会议的形式向观众免费开放。

本次会议学术嘉宾阵容强大。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中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辽宁省肿瘤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等18家医院的资深医务处长参加会议并进行主题讨论。IMG_4539.jpg

与会专家围绕数字化时代的医务创新人才发展、智慧医院助力运营效率提升、高质量发展下的医务管理者如何提升创新能力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对话探讨。线上3000余名医院管理者聆听会议,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中层领导班子及 140多位医院管理者线下集体参会,线上线下结合,参会的医院管理者均表示会议内容创新务实、受益匪浅。

 IMG_4540.jpg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国际合作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